一朵小豆花

脚踩n个坑,坑品无自信。我爱各位关注的小可爱,但务必谨慎啊~~~

豆花的碎碎念闲聊

其实有时候经常会想写大长篇先生穿综漫的故事,毕竟我十年老二次元了。

但长篇的话还是jj写比较好,可总感觉好耗脑子,我的水准也就这样,还要保持更新频率,啊还是摆烂好😌



话说宝贝们看这些看的多不?

我的话二次元的xp其实挺好懂的,咒回喜欢5t5和爹咪,文野喜欢中也,巨人喜欢兵长。

再加上帝君,显而易见了吧,我的xp就是----美人and强!武力天花板!(当然最好再加上成熟稳重年上)

先生全中,所以勾的我竟然写了这么多,我自己都难以置信🫣

当然还有很多杂七杂八的,毕竟早期真的啥都看少女漫,后宫漫,逆后宫漫,热血少年漫,日常番我几乎没啥雷点,都可以~看了少说几百部动漫吧,所以男神一箩筐嘿嘿


不过综漫最常见的还是咒回和文野,或者再加鬼灭和刀乱?哦当然还有名柯~

评论(23)

热度(38)